大学生遗失两月生活费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鲁娟汪仔燕)刚从潜江老家来学校报到,一名大学生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两个月生活费的钱包遗失,所幸细心的公交司机将钱包捡到并妥善保管。3日,钱包终于归还到了失主手中。

公交268路司机张文桥介绍:前天下午4点半,他驾驶一辆268路双层公交车回到蔡甸新庙终点站后,在公交车二楼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张师傅当即将钱包交给了线路管理员周华侨。经过清点,钱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学生证、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等等。由于一时无法联系上失主,张师傅嘱咐周华侨将钱包妥善保管。

当天傍晚,有一名大学生向公交部门打电话询问,称自己乘坐268路公交车时不慎遗失了钱包,希望帮忙寻找。周华侨闻讯立即回复:请失主直接到车队认领。

原来,失主瞿辉是长江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当天刚从潜江老家到学校。瞿辉乘坐268路公交车外出办事,钱包从口袋内滑落了出来。

当晚7点,瞿辉赶到终点站,领回了自己的失物。瞿辉说,“这两千多元钱是自己两个月的生活费,要是找不回来生活都没着落了。”瞿辉握着周华侨的手,对热心的公交员工连声致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