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一起看 歌剧电影《长征》
2017-09-07 09:4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江城文艺青年的福利又来了。“2017歌剧电影展”将于9月9日至9月22日在武汉百丽宫影城举行,国家大剧院出品的《长征》、柴可夫斯基的最后一出歌剧《约兰塔公主》等14部中外歌剧电影将在此期间展映。

“2017歌剧电影展”仍由中国国家大剧院主办,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德国德累斯顿森帕歌剧院、百老汇影城协办。去年举办的“2016歌剧电影展”,《白毛女》《茶花女》《骆驼祥子》《唐璜》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剧,在大银幕上再次进入人们视野,将舞台艺术与电影艺术结合,获得了观众好评。今年歌剧电影展的14部作品,依旧实力强大,包括侯克明导演的《长征》,蒂齐亚诺·曼奇尼导演的《卡门》,与《茶花女》《游吟诗人》并称为威尔第中期三大杰作的《弄臣》,莫扎特作品《女人心》,获得过奥利弗奖的《乡村骑士》,英国皇家歌剧院出品的《浮士德》,雷哈尔最受欢迎的轻歌剧《风流寡妇》,柴可夫斯基最后一出歌剧《约兰塔公主》,以及《爱之甘醇》《艺术家生涯》《军中女郎》《魔笛》《鲁斯兰与柳德米拉》《魔弹射手》等作品。

“武汉娱乐意见”送出30个“2017歌剧电影展开幕式”名额,现场除了能够观看歌剧电影《长征》,还能跟《长征》导演侯克明面对面交流。具体如下:

时间:9月9日14点整

地点:武汉百丽宫影城(壹方店)

报名:请关注“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关键词“歌剧电影展”,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