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发力 凯德·悦湖二期树人居典范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图/文记者马梦娅

9月1日,“知凯德·悦湖音”凯德·悦湖二期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华丽启幕,在现场近百位嘉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凯德·悦湖二期耀世归来,再树优质人居新典范。

凯德·悦湖是凯德在武汉打造的首个生态住宅项目,位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核心区域,毗邻蔡甸区政府和生态城指挥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是中法合作的国家级项目,项目内聚集了神龙汽车、东风雷诺、家乐福等一批法资企业,建成后将成为武汉西部智慧创意产业中心,与东部的中国光谷交相辉映,打造武汉又一张城市名片。

目前,中法友谊大桥、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地铁3、4号线的延长线正在加速建设,与项目无缝对接的T1有轨电车线也即将开工,中法文博城、太空科创园、航天小镇等大型配套项目也已纷纷落址和开工建设。同时,中法生态示范城的区位及交通优势突出,距武汉中心城区仅8公里,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大国家级开发区隔汉江相望。随着近年来武汉轨道交通路网的不断升级,也让人们看到武汉近郊及远城区楼市的升值潜力。

凯德中国武汉项目总经理陈学军先生介绍说,凯德·悦湖所在的区域同时也是武汉近郊最大的生态“绿肺”,拥有3186公顷的“后官湖”湿地公园,生态、旅游价值极其稀缺,是区域内纯刚需湖畔良品。在项目设计上,凯德·悦湖融入了不少新加坡“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容积率低至1.8,绿化率高达65%,超低的容积率和超高的绿化率,也是新加坡宜居设计理念的重要体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