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数码开业 居然之家挺进智能大家居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记者严珏

9月2日居然之家武昌店居然数码盛大开业了!以后在居然之家,可以买手机了、买机器人、买无人机了!

居然数码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综合服务品牌,包含了手机、无人机、机器人等一些智能产品和服务,未来还会与更多的智能家居品牌深度合作,并在整个卖场引进更多的智能产品。

据介绍,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设计、装修、家具建材、灯具、软装饰品等“一站式”家居消费环境,在实现了“小家居”经营品类齐全后,居然之家不断尝试创新,将发展重点向“大家居”转移,进而提出“家庭消费生态圈”的发展战略。以“大家居”为依托,向家居大消费拓展。目前,在餐饮、超市、影院、儿童、养老、智能家居领域延伸,居然数码是居然之家向“大家居”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居然之家成立全资子公司居然数码,开始与苹果、优必选机器人、大疆无人机等一线数码品牌开启深度合作模式,经过两年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并探索出依托全国居然之家商场迅速扩张的道路,目前在北京地区已经开业四家门店,武昌店为居然外埠地区第一店,未来三年,居然数码的总店面数量将达到200家以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