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奇隆“约会” 嘻哈摇滚音乐盛宴明晚开启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音浪即将来袭,用摇滚开启名流之夜的潮流旅程,吉他、鼓点、皮衣、铆钉、ROCK……一起感受时尚摇滚的叫嚣。明晚,武汉国际广场十周年庆“醉美时分名流之夜”携手美国潮牌EdHardyX,与明星吴奇隆“约会”,上演一场精彩的摇滚音乐盛宴。

继《中国有嘻哈》这档音乐节目热播以来,便掀起一阵嘻哈风潮,当全民都开始freestyle,你是否也隐藏不住内心的Hip-pop精神。这一次,武汉国际广场颠覆创新,不仅有明星吴奇隆倾力助阵,还将特邀法国Beatbox冠军Alexinho,北美街舞明星等象征着街头文化的艺术家们,为你带来洒脱不羁的美式Club之夜。

这场名为“醉美时分名流之夜”的大PARTY,将最纯正的美式高阶潮流文化复制到国广十周年庆。记者龚萍通讯员思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