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接力项目连夺两金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天津电(记者李勇)天津全运会即将收官,湖北代表团昨天在两个接力项目中收入两金。

在游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闫子贝与徐嘉余、李朱濠和孙杨等三名浙江选手组队出战,毫无悬念地夺冠。赛后,游第二棒的闫子贝称为了孙杨也要全力以赴。“因为今天杨哥先游了1500米决赛,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尽全力,争取能让杨哥游得轻松一点儿。”

本届全运会,闫子贝收获两金一银,他说:“我挺满意这个成绩,很满意。下一步跟教练还是要好好配合,要把我不足的地方给弥补过来。”

晚上田径赛场上的4×100米决赛,吴智强与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以京浙鄂粤队名义出战。实力超强的他们,以38秒16的成绩轻松夺冠。作为接力队中的小弟,吴智强说:“首先我要谢谢三位前辈,炳哥在世锦赛比完后,与我们继续合作,38秒16的成绩夺冠,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在伦敦世锦赛的成绩是38秒38,夺得第四名。全运会决赛中能跑出这个成绩,我真的挺开心,再次谢谢三位前辈。”

湖北选手吴智强在比赛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