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派服装 欲提速“时尚度”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近日,汉派服装企业、行业专家齐聚京东服饰行业沙龙,共同探讨供应链解决方案,提速汉派服装时尚度。

从设计到成衣上柜销售,中国服装业一般需要6到12个月,ZARA、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平均耗时两周,供应链的低效让服装行业面临对市场把握不准、库存积压等难题。乔万尼服饰负责人的发言,引起多家汉派服装负责人的共鸣。汉口北服装商会负责人表示,多头的运输成本让企业头疼,削弱产品竞争力。

知名服装评论家毛立辉表示,面对库存,少有企业关注供应链上游,不妨与互联网行业联手。京东物流解决方案经理李春洁介绍,服装企业选择在武汉入仓,京东根据企业需求将货物运送到全国仓库,当地经销商或消费者需要时,快捷地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企业可以利用大数据资源,制定最优的库存分析。

记者龚萍通讯员常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