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毕不了业”
2017-09-11 07:21:00 来源:汉网

在本届美网女单决赛的赛场上,斯蒂芬斯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现了她出众的运动能力。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新科大满贯冠军昨日同样妙语连珠,再一次让所有人为之惊艳。

关于逆袭永不放弃

“动手术的那段时间,我根本想不到自己还会跟‘美网冠军’这个词有什么联系。那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以后再也进不了TOP100。而当我从这些负面情绪中走出来之后,我才意识到,不能让困难打倒我。复出的这几个月,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达到以前的那种力量和速度,我惟一能指望的就是在场上不断努力,永不放弃。我想说,过去这段日子我经历的一切,很难用语言形容。如果你告诉别人我的故事,他们一定会觉得:哇,这太疯狂了。”

关于学业没有毕业的打算

“首先,我完全没有毕业的打算。这两周时间,我没有做任何作业,我想自己应该毕不了业吧……我的毕业日期是12月14日,但我觉得自己应该很难顺利通过了。我的导师有给我发短信,可能他们会对我,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关于本场比赛简直不敢相信

“我整场比赛只有六个非受迫性失误?天啊,我觉得自己以前应该从来没打出过这样的数据吧。我简直不敢相信。”

关于动力“看到支票了吗”

“哈哈,你看到颁奖的时候那位女士给我的支票了吗?如果这都不能鼓励你继续努力打球,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可以了。”

晨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