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传统艺人将登《知音号》
2017-09-11 07:21:00 来源:汉网

联手打造“老汉口记忆”体验场

《知音号》记者苗剑摄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江朝)《知音号》即将推出的“老汉口记忆”将为你呈现百年前的老武汉。记者昨获悉,“老汉口记忆”体验场已有百余家工坊或手艺人报名,《知音号》将遴选出合适的手艺人,还原老武汉生活场景。

“老汉口记忆”活态体验场将重现老汉口的衣食住行、老行当、老工艺,展示老汉口的长江文化和市井文化,将其打造成老汉口主题文化体验地。征集类别包括老字号、非遗项目等50多项。《知音号》将为他们提供免费场地,布置与项目相符的氛围布景,呈现手艺人当年的工作环境和传统手艺步骤,观众还可互动参与部分步骤。

目前,“老汉口记忆”活态体验场仍面向社会征集衣食住行、服装、照相、艺术雕塑、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项目,有意者可关注“知音号”公众微信查看详情。

此外,《知音号》开通了周末、十一双场演出,首场、次场演出时间分别为19:00、20:55。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