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空降“巨型礼盒” 四大主题许愿墙引围观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周恋芹通讯员付夕玉胡玉峰)9月11日,武汉大学操场上,一行人手拉手一起“解锁”了一个长12米、高4.5米的神秘礼盒,出现了被包装成腾讯视频《明日之子》、《那年花开月正圆》、《脱口秀大会》三款热门IP的主题房间,和一面视频大屏许愿墙。

巨型礼盒令围观的武大新生感到新奇,纷纷对礼盒进行了“探索”。许愿墙的一侧,新生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当按下按钮那刻,大屏幕显示出来自毛不易等年青偶像及全国各地学长的开学寄语,令学生们异常兴奋,同时还获得了kindle、签名海报等礼品。

据悉,本次活动是腾讯视频携手武汉大学为17级新生举行的开学季惊喜活动。除了武汉大学的巨型礼盒外,腾讯视频还在全国多所高校派发新生礼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