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向18.3万名小学生赠送安全“小红帽”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祝玲申冠何佳俊)9月4日,上海市中小学2017学年“安全教育周”在上海求知小学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联合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市18.3万小学生赠送“小红帽”及意外身亡事故5万元爱心抚慰金。这已是太平人寿连续三年为全市低年级学生提供安全“小红帽”。

“小红帽”上有一对大大的眼睛,通体为醒目的红色,不仅提示“头戴小红帽,与安全同行”这一核心理念,也提醒着过往的驾驶员们文明行车,在学生面前“停一停,发现更多美好”。

“小红帽”公益项目首期实施时间为5年,2015年发放“小红帽”56万顶,2016年发放小红帽18万顶,2017年作为“小红帽”项目的第三年,发放18.3万顶。同时,全市1-3年级“小红帽”如果在上下学途中不幸发生道路交通意外身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史带财产还联合向学生监护人捐助5万元爱心抚慰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