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 南开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7-09-13 07:22:00 来源:汉网

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院校直招免试入学武汉面授获名校学位

十万在职读研学子用实际行动告诉你答案。

每年中国有近十万的在职人员选择在职读研,或许是为了升职加薪,或许是为了曾经没有完成的梦想,或许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做不到放弃自己现有工作的时候,在职读研为在职人士提供了一个鱼与熊掌、工作与学业兼得的机会,必然受到在职人士的欢迎。而一些著名高等院校开设在职读研的课程,也促使了在职人士对在职教育的追捧。比如,以社会人文学科著称的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每年接收在职读研的学生达上万人,每年亦有6~8千人拿到学位而毕业。

现在三所名校2017年秋季班招生说明会正式启动,名额有限。武汉本地上课。欢迎广大学员电话咨询或到武汉教学中心咨询报名。

中国人民大学

(9月16日正式启动上课)

招生专业方向:国际企业管理、生产与项目管理、建筑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技术经济管理、市场经济管理与投资分析、金融与公共经济管理,采购与供应链接管理等。

中国人民大学

黄老师:

027-62436428

13296590973

(也是微信号)

QQ:2628403043

在职研黄老师

南开大学(NankaiUniversity,NKU)

招生专业方向:金融学、国际贸易、保险、民商法、经济法、行政法、宪法学、市场营销与竞争法、房地产与工程建设法、证券期货法专题等。

南开大学祝老师:

027-6243246818627017026

QQ:3514130632微信号:zting426

在职研祝老师

在职研陈老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专业方向:国际商务英语、商务口译、经贸翻译、教育英语、教育心理学、同声传译、英语语言文化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陈老师:

027-65389839

13986238089(也是微信号)

QQ:2559768775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本周六)10:00-17:00“一对一咨询会”

武汉教学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A3402室

中国在职研官网:http://www.duyan.cn

湖北在职研招生信息网:http://www.duyan.com.cn/hubei-2483-1.html

武汉在职读研

三大名校开班季

最后插班补录

名额有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