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开启“半价”美食季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刘敏戴晓晓)近日,中国银行湖北分行正式开启“半价”美食季。从今天起到12月,每周六持中国银行62银联信用卡享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00元。

89所大学130余万在校大学生,使武汉成为当之无愧的“大学之城”。今年1月,武汉市提出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确保5年留下100万大学生。光谷作为年轻大学生们留下来的首选地,有着朝气蓬勃的人群、持续不断的创新力,更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各色美食。

中国银行“半价”美食季第一站走进光谷商圈。2017年8月-12月每周六,中国银行持卡人在武汉光谷商圈指定商户消费,持中国银行62银联信用卡享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00元。每人每个活动日仅限享受1次优惠,每活动日限前130名。活动期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