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袁琼记者杨莉)近期,交行省分行积极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据悉,该行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走进周边社区、企业、商圈,主动向金融消费者介绍电子智能服务相关知识,帮助其体验智能、灵活的电子服务渠道,引导社会大众增强相关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客户对交行电子智能产品的认识,提高金融消费者对电子智能产品使用安全防范意识。

招行“电子智能服务推广月”

活动反响好

本报讯(通讯员时爽)为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于8月份启动“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招行武汉分行精心准备宣传资料、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营业场所内,各网点开设活动宣传区域,设立海报栏、宣传资料架,摆放相关的海报和宣传折页、展架、宣传资料等物料,客户等候区电子屏上播放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片,讲解有关电子智能服务金融知识,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学习氛围。截至8月末,参与宣传活动网点共计56家,受众客群约2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2万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兴业银行

举办“海外安全”出国沙龙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陈迪喜)9月10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特别邀请国际安全专家,现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留学服务消费者专家王学军老师来汉为客户及客户子女举行以出国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出国沙龙。

活动现场,王学军先生围绕安全意识培养、远离风险能力、智慧避险能力、紧急脱险能力培养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海外学习、海外维和工作经验,利用丰富生动的案例,讲解了海外常见社会风险、发达国家法律风险解析和应对警察执法、防范应对校园性骚扰和性侵害、留学生心理问题预防与调整、车辆行驶安全以及应对枪击和爆炸等公共安全事件的技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