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满血复活”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客场战胜皇家社会队,皇马球星贝尔进球了。这是一次典型的贝尔式进球,一路狂奔,极速飙车,让对手绝望!

2017-2018赛季至今,贝尔的状态一直不理想。除了首轮3:0胜拉科首开记录之外,大圣一直没有进球。但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属于贝尔的时刻到来。在皇马后场,伊斯科送出过顶长传,贝尔从本方半场开始启动,从站位来看,皇家社会边卫凯文·罗德里格斯事实上更加接近本方球门,但当他遇上全速冲刺的贝尔时,只能望球兴叹。

贝尔的速度有多快?从启动到射门,贝尔狂奔73米,瞬时速度一度高达35公里/小时。超车之后,贝尔面对倒地出击的门将鲁利,轻巧地左脚搓射,皮球从门将头顶越过钻入球网。《国家报》惊叹,这是非人类的速度,我们熟悉的贝尔回来了,完美的控球,完美的搓射,一切都很完美。(海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