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移”后知后觉抱得美人归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吴聘离开很长一段时间,陈晓饰演的沈星移仍未能捡起自己的“主角光环”。直到近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共同播出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真男主沈星移终于发力,向一直“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周莹放声表白,也让陈晓迅速圈粉。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陈晓表示,正是沈星移对于周莹感情上的“后知后觉”,才让人物更贴近生活、更丰满、有血有肉。

对于网上观众一度“一面倒”称“吴聘死了就弃剧”,陈晓是这么认为的,“如果生活当中我是周莹,肯定选择吴聘”。“正是因为有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一个温暖的东西在周莹的心底,她才有理由去一直挂念,会一次又一次跟沈星移错过。”

在陈晓看来,沈星移对于周莹不同于吴聘的暖心陪伴,“他就凭着一腔热血,对于爱情的执着,是很单纯、很简单的一份爱。”

采访中,陈晓一直感谢孙俪对于自己的鼓励,“她一直在鼓励我,我经常在朋友圈跟她说‘社会我俪姐,人狠话不多’,我要遇到什么问题就直接跟她说。”“可能正是因为彼此间的信任,这种默契感会带到戏里,让大家觉得互动感很强。”

在与记者的对话中,陈晓聊起角色则滔滔不绝,可见他对于沈星移这个角色“用情太深”:“这个人物首先吸引我的就是,他有一个完全反常规的出场。我在想如果有一个人物可以跟观众一起互动,互相伴随看着他成长,就等于跟一个人谈恋爱,首先我把我身上最坏的东西、最不堪的缺点都暴露给你了,是不是我以后慢慢出现的都是好的优点,有惊喜的东西带给你?”记者梅冬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