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为毁容客户上门开卡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时爽)日前,陈阿姨来到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古田支行,将锦旗送到客户经理李倩的手上,表达对招行服务的认可和对客户经理的谢意。

2017年7月,古田支行柜面接到客户陈阿姨打来的电话,询问因家人身体情况不太好,无法来网点,是否能请工作人员上门协助开卡,陈阿姨告诉古田支行工作人员,她之前已咨询过其他三家银行,均被拒绝。

陈阿姨的孩子由于遭遇意外大火,容貌被毁严重,全身烧伤面积达到70%,手足全部截肢,达到一级伤残。古田支行柜面在了解了客户的具体情况后,将客户的情况转告支行市场经理李倩,随后李倩与该客户取得联系,并于2017年7月上门为其办理卡片。

虽然李倩已被告知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在见到当事人第一眼时,仍不免有一丝害怕。李倩稳定自己的情绪,克服内心恐惧,打开可视设备给客户开卡。由于客户本人容貌与身份证上的证件照已经完全不符,经过3次识别,系统均无法通过,李倩并没有因为内心恐惧和流程繁琐而放弃,主动与总行VTM后台工作人员联系,询问如何为特殊客户办理储蓄卡开户业务。按照总行的要求,李倩与柜台主管冯鹏内外配合,通过上传客户相关资料至分行、总行层层审批,耗时三小时终于为客户成功开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