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子病逝 市民投保养老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庄永波)近日,吴女士与老伴一大早就带着印有“贴心理赔诚信百年”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吴女士称,要把儿子病逝后获得的理赔款,投保太平人寿。

据太平人寿介绍,吴女士于2003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无忧长期健康保险(分红型)及太平真爱附加健康保险。2015年,吴女士的儿子被医院查出高血压,多次入院治疗形成一笔不小的开销。幸好手头有一份太平人寿的保障,吴女士9次向太平人寿申请住院理赔,均获得快速受理。前不久,吴女士的儿子突发脑溢血身故。失去独子后,吴女士与老伴的家庭生活显得孤独而落寞。经由此次理赔,她深刻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赠送锦旗的当天便决定投保太平人寿“信守一生”,为自己和老伴的晚年添一份保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