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暴》演绎世界末日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由华纳兄弟出品的灾难科幻动作电影《全球风暴》将于10月20日在北美上映。影片重金打造气象灾难肆虐全球的场景,如同世界末日。

《全球风暴》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的惊天危机。为应对自然灾害的威胁,世界各国的领导者通力合作,开发出可以操控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但卫星网络突然遭遇神秘变故,守护者瞬间变成毁灭者,对地球发起全方位攻击,灭世浩劫席卷全球。

公布的预告片已展露冰山一角,高楼林立的香港遭遇强震天崩地裂,巨型冰雹攻击东京如同惨烈空袭,滔天海啸将摩天大厦如玩具般冲垮折断……视听体验让影迷大呼过瘾。有网友表示,“《2012》《后天》《末日崩塌》都很难忘。但相比这些影片对单一灾害的展现,《全球风暴》展现的全套‘灾变’无疑更加丰富。”“绝对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灾难大片,可能是《2012》之后的最佳灾难电影”。

《全球风暴》也是今年内地引进的唯一超级灾难大片,令中国观众关注的是吴彦祖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