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亿!国庆旅游预计爆棚
2017-09-1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杨勇李秋妍时昊吴秀娟)昨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发布《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旅游市场预测》,国庆、中秋8天“超级黄金周”,预计旅游市场将接待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同比增长12.2%。

7.1亿人次将去哪里?从旅行社报名情况看,截至昨日游客量排名前十的国内游目的地依次是北京、云南、海南、浙江、广西、福建、四川、湖南、上海、广东。

价格方面,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与9月相比普遍涨幅在30%至80%之间,热门旅游点如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

出游时间,国庆前三天人数最为集中,热门线路、热门景区很有可能超过最大承载量,携程旅游专家建议市民错峰旅游。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