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广场南京大牌档 新推秋季养生菜肴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秋后,天气渐凉,人们胃口大好,正是温平进补的时刻。凯德广场的南京大牌档为江城吃货们更换菜单,新推出养生健康的菜肴。

虽然已进入秋季,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香,秋季头牌非大闸蟹莫属。南京大牌档素有“虾兵蟹将”两招牌,一为“花雕冰醉龙虾”,一为“老红糖炝闸蟹”,均为南京大牌档独家创制,一经推出,备受追捧。南京大牌档首推“老红糖炝闸蟹”,沿用古法红糖配以老生姜,佐以经上百次反复试验研制出的秘制酱料,经老卤熟炝而成,应季时鲜的闸蟹却品出了儿时的老味道。“酒未敌腥还用菊”,再配上一壶秋季新品“菊花酿”,右手持酒杯,左手持蟹螯,拍浮酒船中。

此次,南京大牌档的研发团队为了秋季新品研发“上山下水”,只为给食客呈现最好的食材和最经典的老味道。先韶一道“蛏干煨芋粉”,选择肉质肥美的竹节蛏洗净,以特殊工艺处理去腥,再与粉丝煨煮而成,口感肥、香、软、滑、弹。

另外,此次秋韵新品还有两道菜也用到蟹黄,其一“蟹粉烩粉皮”,出品金黄诱人,粉皮层层犹如秋叶满地,蟹粉鲜而不腥,粉皮软滑筋道。其二“蟹粉蒸蛋”更是南京大牌档独家创制,蒸蛋滑嫩,蟹粉咸鲜,尤其适合老人小孩食用。

记者程艳通讯员杨小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