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欧洲足坛天价转会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体育专电第十三届欧足联特别大会20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在会上,欧足联主席塞弗林对于今年夏季频频出现的天价转会现象进行批评,称欧洲足球运动员转会制度需要进行彻底的调查和改革。

今年夏天,欧洲各俱乐部引援支出总额高达39.3亿欧元,超过去年全年引援总额,其中巴黎圣日耳曼更是以2.22亿欧元从巴萨带走内马尔,将去年博格巴创造的1.05亿欧元的转会费纪录翻倍。

会上塞弗林提出了设立薪资帽和高薪税、缩小球队规模、控制租借和转会的交易总数、减少经纪人佣金等可能的措施。他表示:“改革的势头是不可阻挡的,这也是我的目标,我们整个团队都蓄势待发,希望能采取措施帮助欧洲足球回归正轨。”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出席了大会,并表达了相同的态度,他表示:“为了欧洲足球的未来,我们现在必须对转会制度进行彻底的改革。我们对各国政府的唯一要求,就是希望他们支持我们即将推出的新制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