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体验馆选家装学家装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秋季是继春季之后又一个装修旺季,为了能赶在新年入住新家,不少业主已经开始逛装修公司选装修了。无实物对照、付费项目不确定、材料偷梁换柱……长期以来,“盲选”是家装行业痛点,以致于每次装修,业主都会成为半个家装专家。“现在逛装修公司跟以前不一样了,在装修公司里都可以看到装修工艺和样板间了,这真是太省心了。”正在筹备装修的李女士说。据了解,传统的装修公司,家装公司布局大型体验馆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与传统的装修模式相比,一站式装修整合家装产业链各个环节,不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更让业主省钱、省心。

逛装修公司可以学家装

15日,澳华装饰汉口店无忧装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记者在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的带领下,深度体验了澳华无忧装的整装模式及产品理念。在体验馆里,装修公司将产品的模式、配置、工艺、主材、效果,用权威的数据、真实的场景、图片、视频、模型等形式来让客户体验。“我们的目的很简单,想让客户通过体验馆来了解装修的基本常识,就算后期不找我们装修也可以掌握最正确的装修方法。”周明哲说。

10日,香港LST设计整装体验馆也落户汉阳,体验馆集购房分析、深化设计、专业施工,主材整合、软装家居搭配、增值保养等服务为一体,记者在体验馆里也看到了施工工艺的展示区,业主们也可以在体验馆里看到装修人员的施工工艺。

所以,现在去逛装修公司,完全可以有备而去,不要只是用手摸一摸或简单看看,其实可以准备纸和笔甚至用手机拍照做记录。

在样板间里选家装

除了能够看到施工工艺和流程外,在一些家装公司的体验馆里还能看到1:1的样板间。比如澳华无忧装体验馆内就推出了“遇见”系列风格样板间,结合不同家庭的不同阶段,给出了最佳的装修解决方案。样板间还展示人体工学应用、以及不同空间的收纳方式。在汉阳海宁皮革城内也有一家装修体验馆也有不同风格的样板间。

样板间看着赏心悦目,也可以给业主各种装修方面的借鉴,但业主也要正确认识样板间,样板间是房屋装修的理想效果。与你买的房子肯定存在不小的“差异”。比如,风格不同、户型不同、大小不同、设计不同、选材不同、造价也不同,客户要求也不同。一件衣服适合别人,但未必适合自己。业主可以吸收样板间中好的设计元素以及功能布局,不必要全部照搬。(记者严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