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例 马拉松替跑猝死案
2017-09-22 07:22: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体育专电昨天下午,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法院就国内首例马拉松“替跑者”猝死索赔案开庭宣判,一审判决驳回原告的赔偿诉讼请求。

2016年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发生“替跑者”猝死事件,吴某钢佩戴李某华的“F12530”号码布进入赛道参赛,在通过终点后不远处摔倒,竟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吴某钢家属梁某娇、吴某珍、梁某墨将赛事运营方和转让号码布者李某华告上法庭,要求连带赔偿吴某钢的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23万余元。法院认为,赛事运营方和李某华的过错,均不能认定与吴某钢的死亡结果之间存在法律上的因果关系。因此对原告的主张不予支持。

记者在宣判现场了解到,原告方当庭表示不服判决,将向上级法院提起上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