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小丑带你“嗨”
2017-09-2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常婷)10月13日,乌克兰幽默小丑马戏团登陆湖北剧院,带来一场欢乐小丑嘉年华。

本次受邀来汉的乌克兰幽默小丑马戏演员,都是常年活跃在俄罗斯及世界喜剧舞台上的、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幽默艺人,有些演员还在国际赛事,比如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莫斯科杂技节等赛事上获大奖。

幽默哑剧、滑稽木偶、滑稽杂技、滑稽舞蹈……这些艺人表演的主题虽然都是“幽默”,但形式却各不相同。单梯技巧、晃管冠军是俄罗斯滑稽舞台上经典作品;木偶表演本身就对演员有较高的要求,演员不仅要用双手让木偶们活跃起来,自己也要随之舞动,不仅要滑稽、幽默,还要在木偶的形象和服装上有新的搞笑设计,新颖的表演形式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将送出10个观演名额,发送关键词“乌克兰幽默小丑”到微信平台后台,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即可参与抽取演出门券。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