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贵重物品落在地铁车厢
2017-10-07 07:22:00 来源:汉网

5分钟,粗心乘客遗落在车厢座位上的身份证、银行卡、两千多元现金就被找回来了。昨天,乘客王某在地铁三号线体育中心站下车的时候因为匆忙背包遗落在车厢座位上,想回头拿的时候,列车已启动开走了。

王某立即联系了警务室,当班民警李永彬了解情况后马上通知在站区巡逻的民警汪万春,汪接警后迅速登上开往沌阳大道的列车,找寻整个车厢却没找到遗落的背包,随即下车询问保洁人员,保洁人员答复:确实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背包,已交给车控室。汪万春取包核对,正是王某的背包,于是坐车返回到体育中心站。

拿到失物的王某感动地说:“地铁民警办事效率太高了,工作认真负责。”

神速!半小时找回外地乘客小包

神速!北京乘客装有贵重物品的小包,30分钟就被地铁警察帮助找到,她不禁为武汉地铁警察的认真负责精神点赞。

5日14时43分,轨道交通分局轻轨派出所循礼门警区接到报警人何女士报警,称随身装有1800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的小包遗失在列车内。

接待何女士的胡警官突然想到十几分钟以前,新荣警区民警熊威刚刚在微信工作群内发布了一则“招领启事”,并配发了照片。于是胡警官立刻拿出手机翻出照片进行比对。何女士见图后立刻惊呼“就是它”,随即说出包内物品,最终遗失小包“完璧归赵”。(记者郭佳通讯员张祖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