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 阿根廷“命悬一线”
2017-10-07 07:22: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体育专电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7轮昨天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在主场与秘鲁队互交白卷,遭遇三连平,该队将在下一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来生死战。

在与秘鲁队的较量中,阿根廷队整场比赛多次获得破门良机,梅西还曾击中立柱,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在拿到1分之后,阿根廷队与秘鲁队同积25分且净胜球数相同,阿根廷因进球数少排在第六位。

积分榜上,巴西、乌拉圭、智利与哥伦比亚队分别排名第一至第四位。

根据规则,南美区前四名将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第五名将与大洋洲球队进行附加赛。下一轮阿根廷队将在客场挑战已经出局的厄瓜多尔队,只有取胜,阿根廷队才能确保至少参加附加赛的名额,如果打平,则有出局的危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