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脚卡车轮 众人剪钢条施救
2017-10-10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前天下午,磨山东湖绿道发生一幕险情:一名男童的右脚不慎卡在自行车轮里动弹不得,热心市民找来老虎钳,众人合力剪断前轮钢条,救出男童送往医院。

来自襄阳的游客张先生目睹了事情经过。张先生介绍:前天下午1点40分,他到磨山东湖绿道游玩,行至湖边一个游艇码头时,突然听到前面传来小孩的哭声。只见一辆自行车停在路边,一名年约4岁的小男孩右脚被卡在自行车前轮内,小男孩痛得不停哭泣,孩子父亲在一旁手足无措。

几分钟后,一名经营游艇的中年女子找来一把老虎钳施救。众人合力将自行车前轮的钢条剪断,小男孩的右脚才被抽了出来。此时,一辆东湖绿道巡逻车赶了过来,两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载着男孩驶向附近医院。

张先生称,男孩随父母一起骑自行车游磨山,一家人操着外地口音。小男孩坐在自行车车头时,一不小心右脚被卡在自行车前轮内,小男孩的右脚无大碍,但应该受了皮外伤。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