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旋转门”难题
2017-10-12 17:0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春岚通讯员邓盛强陈识)出院后成天待在家,病情复发后又被送回医院治疗,周而复始,犹如身陷“旋转门”。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专家指出,要为精神疾病患者创造“小社会”环境,在家和医院之间进行过渡,帮助他们真正康复。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康复部主任刘修军介绍,治疗可帮精神疾病患者控制病情,但还得坚持做康复,恢复社交、自理等社会功能,尽可能回归社会。

美容院祛眼袋

瞳孔散大视力下降

本报讯(记者黎清通讯员裴霓裳)想祛除眼袋,不料眼袋没有祛除,右眼瞳孔散大且视力从1.0下降到0.6。

43岁的胡女士因眼袋严重,明显老气好几岁,化妆都掩饰不住眼部的暗淡无神。因害怕手术,她选择了一家号称不开刀不打针不吃药就可祛眼袋的美容院。

做完治疗后,胡女士眼白充血,并伴有胀痛,被工作人员告知一周后会恢复,可大半个月后,情况仍无好转。她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检查,发现右眼瞳孔散大,眶周红肿出血,并伴有畏光视力下降。

该院眼睑眼眶科涂惠芳主任提醒,做眼部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到正规专业医院,且术前需要了解手术医生是否具备美容医生资格证;如果眼睛有急、慢性炎症等情况最好不要祛眼袋;术后双眼一旦出现胀痛、充血等症状,要及时就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