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娱乐意见” 请你看《王牌特工2》
2017-10-15 07:23:00 来源:汉网

特工哈里在这部续集中神奇复活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由马修·沃恩导演,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等主演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

《王牌特工1》在豆瓣电影得分8.4(满分10分),并且当年在国内取得了4.83亿人民币的票房,大受欢迎。这部《王牌特工2》目前已在海外公映,据说比前作更加时髦、更加荒诞,北美媒体评价:非常多疯狂的事物被塞进了这部长达141分钟的电影里,《王牌特工2》本身就是疯狂的代名词。

对于很多看过第一部的观众来说,最好奇的是特工哈里(科林·费斯饰)究竟如何“复活”,在上一部片尾,哈里可是直接被爆头了,这都能死里逃生?那可不是相当疯狂!前期剧透显示,美国特工局用高科技让哈里从致命枪伤中恢复过来,不过,哈里失忆了,不仅如此,他还被不断灌输自己的身份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昆虫学家。哈里如何找回特工身份,将是续集一大看点。

另一看点是,除了原班人马回归,第二部还加入了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佩德罗·帕斯卡等诸多好莱坞明星。据说,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是个“女魔头”,还有吃人这么重口味的情节。

“武汉娱乐意见”向来比较务实,说再多不如邀请大家亲眼一见,送出50个提前观影名额,具体如下:

时间:10月16日19时20分;

地点:CGV星聚汇影城金银潭店;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王牌特工2”,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