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娱乐意见” 请您看《十万个冷笑话2》
2017-08-19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昨天全国公映的《十万个冷笑话2》,已经被诸多网友封为“最新国民喜剧动画”,豆瓣电影也给出了7.8分(满分10分)的好评。

虽然这是一部动画,却最适合年轻人观看,网剧就吸引了众多无厘头喜剧簇拥者。2014年推出了首部电影《十万个冷笑话1》,这部《十万个冷笑话2》是续集,但故事却是前传。本集主角是凡人少年小金刚,片中,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天神共同统治着宇宙,后来,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导致宇宙失去了平衡,其他三位天神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河神、雷神托尔去寻找创世神杖。可是,这三位神在无意间损坏了寻找创世神杖的藏宝图,而凡人少年小金刚是此前唯一看过藏宝图的人,最终,小金刚和三位神共同踏上了寻找创世神杖的冒险之旅。

《十万个冷笑话2》的网友短评基本是“哈哈哈哈”构成,有网友表示“笑到疯癫,超级有梗,海量彩蛋爽到爆”,有网友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脑洞很大,笑点很多,最后惊呆了”,还有网友称“脑洞很大,有创造力,从头到尾的梗,从梗里来到梗里去,密集的植入了网络流行文化”。

《十万个冷笑话1》电影在2014年面临过些许批评,被认为网剧扩充为长片,剧情不足,最终在豆瓣电影获得6.3分勉强及格;但《十万个冷笑话2》在这方面的改进显然得到了广大粉丝认可,得分也更高,这是一部成功的续集作品。

“武汉娱乐意见”送出30张《十万个冷笑话2》电子兑换码,不限场次,有效期至2017年9月10日。想要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十万个冷笑话2”,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