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席位争夺 河北华夏占先机
2017-10-15 07:23: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中超联赛接近尾声,亚冠席位争夺也进入白热化。14日中超联赛第27轮,有希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多支球队纷纷亮相,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3:2战胜江苏苏宁后,积分增至49分,巩固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而天津权健在与山东鲁能的直接对话中握手言和,分别以45分、43分暂列第四、五位。

华夏幸福要争亚冠席位,江苏苏宁要保级,两队的交锋注定是一场硬仗。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此役状态上佳,上半场就建立起2:0的优势,姆比亚与阿洛伊西奥先后建功。拉维奇在下半场刚开始十分钟的抢点破门,几乎早早地杀死了比赛的胜负悬念。没有放弃的苏宁随后由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先后打入一球,最终将比分追为2:3。

全取三分的华夏幸福掌握了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而排名第四、五位的天津权健与山东鲁能则在事关6分的对战中各取1分,谁也没占得便宜。鲁能在比赛中占据了大部分的场面优势,有威胁的射门也更多,但多次射门均为权健门将张鹭拒之门外。赵旭日在上半场的一脚远射打在了横梁,孙可在下半场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权健没能在主场拿下三分,但总算走出了之前的两连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