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完全不同的爸爸 信心是靠时间积累的
2017-10-16 07:23:00 来源:汉网

和大多数在《爸爸去哪儿》中,呈现“变形计”画风不同,吴尊作为父亲,在面对孩子时很有一套。平衡姐弟间的关系,面对孩子提出不合时宜的要求,在陌生且艰难的环境中与孩子们苦中作乐,这些都难不倒吴尊。对此,吴尊在采访时也展现出作为完美爸爸的自信,“我自己平时也很喜欢单独带他们出去玩,所以我不是很害怕带两个(小孩)上节目。”即便“上节目是不同的环境,他们中文也不好,但是我有信心可以照顾好他们。平时跟他们相处的时间都蛮多,对他们的一举一动我都蛮了解,所以才会有信心。”

曾经在多部偶像剧中,塑造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形象的吴尊,在升格为父亲后,的确放缓了自己在演艺圈的脚步。“之前Max刚刚生出来的时候,那两年我都没有拍戏,把演艺圈的步骤放得非常非常慢。”不过,“现在Max已经4岁,我也会考虑假如有好的东西会想要接。”目前,吴尊也刚刚结束电视剧《武动乾坤》的拍摄,也透露自己“明年可能也有一部作品要上,叫《谜巢》”。

面临事业还是家庭的选择,吴尊毫不犹豫选择了家庭。“家庭跟事业当然是家庭放在第一呀,这不用说的。我觉得有一个好的家,你才可以把其他的事情做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