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亲子游 新加坡游学营边玩边学
2017-11-15 07:25:00 来源:汉网

行程:新加坡自然生态与英语实景体验温馨7日游学营

团期:2018年2月2日上海出发

价格:16900元/人,含签证、保险,11月30日前报名送武汉往返上海动车票

合作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报名方式: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

寒假旅游早计划,趁着春节前亲子同游新加坡。晨报旅游圈联合湖北旅游百事通推出的“新加坡自然生态与英语实景体验温馨7日游学营”,适合7-14岁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生,父母陪同前往,在游学中见证孩子的点滴成长,增进亲子感情。

游学导师在上海浦东机场等候各位学员,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新加坡,抵达后接机,入住酒店。在当地英语培训学校,分班测试,做一次小留学生。游览鱼尾狮像公园、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在双语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游览不同景点,在玩乐中与当地人接触,运用英语、学习英语。在滨海湾花园进行的“户外英语生态课堂”,会让孩子们了解生态新加坡的更多知识。走近世界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徜徉在大学静谧的校园内,了解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体验高等学府的学习氛围和专业设施,更有机会和留学生交流海外求学经历及经验。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一堂DIY传统糕点课程,尝试亲手参与制作一道当地特色的南洋糕点。在新加坡动物园,生活着290个种类的哺乳类动物、鸟类和爬虫类动物,其中21%的物种都属于濒危物种。乘坐园内游览车,与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由外教老师给大家上一堂生动有趣的动物主题英语生态课。观看精彩的动物明星表演,吃完晚饭后欣赏篝火表演,乘坐夜间动物园导览车寻觅夜行动物。帐篷露营,夜宿神奇动物园,与小精灵同眠。前往牛车水、甘榜格南、小印度,了解新加坡的多元文化,深度体验马来文化并了解其历史发展历程。在圣淘沙全天游览新加坡环球影城,这里有亚洲最大的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刺激惊险过山车,还有以电影为背景的电影魔幻世界,如侏罗纪公园探险、木乃伊复仇记等。晚餐后欣赏耗资数千万的“时光之翼”,融合了多媒体效果、喷泉、立体视觉、烟花汇演等,把你引入如幻如真的神奇世界。

行程住宿升级,入住四钻新加坡精品酒店+夜宿动物园体验,通过户外英语生态课堂,了解新加坡的更多知识。DIY传统糕点课程,亲手参与制作特色糕点。走进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顶尖大学的历史发展。品尝新加坡特色美食,有海南鸡饭、肉骨茶、娘惹餐等。(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