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650余套长租房源推出
2017-11-18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小娟通讯员建轩)昨天,建行省分行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汉举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建信住房服务(湖北)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现场,建行与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卓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专营机构,推出住房租赁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企业住房租赁业务发展,并为承租群体提供租金支付等个人金融服务。

按照协议,建行将向湖北省租赁市场中的各个主体给予支持。一方面为住房租赁企业设立项目公司、增资扩股、并购重组、发行债券、资产证券化、REITS基金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另一方面,为承租住房消费群体提供支付租金融资等个人金融服务。

据悉,建行将依托技术优势,综合运用“互联网+房管+金融”的模式,打造集租赁交易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安全等级高、房源真实、信息透明,且向所有市场主体免费开放,预计平台所有功能将于12月上旬全部上线。

据了解,目前平台已选定位于武汉市的5个项目,首批将陆续推出1650余套“CCB建融家园”长租房,满足大学生、外来务工者、科技人才、城市白领等不同群体的租房需求,让承租人充分感受房源真、租房快、品质优的租房体验,实现“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