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小蓝”为1500多用户退押金
2017-11-19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是武汉公共自行车停止营运前集中退押金的首日,记者在多个服务点看到,现场秩序井然。约八成前来退款的用户表示,在骑行公共自行车的同时,也拥有一到两个共享单车账户,各种单车互为补充。公共自行车停止营运,对他们出门骑行,几乎无影响。

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中山路凤凰山的武昌综合服务点看到,前来办理退款业务的市民并没有出现排队的状况,基本上是随到随办。服务点负责人涂女士说,早上9时到下午1时,他们共为120多名用户办理了退费手续。

在香港路综合服务点办退费的冉爹爹说,其他共享单车出现前,公共自行车确实方便了市民,骑着骑着便有了感情,希望“车小蓝”停止营运后,其他共享单车能更规范。记者了解发现,约八成退费用户,均有其他共享单车账户,大家均表示,公共自行车已过剩,可以停止了。

昨天下午,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统计显示,截至当日16:50,武昌凤凰山综合服务点及江汉香港路综合服务点共为1271名用户办理了退费,同时为290名手机注册用户办理了退费。

该公司表示,退费没有设置截止的日期,但还是希望市民尽快办理退费,以便于他们尽快转型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电话027-85511588和“江城易单车”微客服均可咨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