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带着奖品“从天而降”
2017-11-2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孙克亮常燕)昨天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8000多名跑友在后官湖畔赛道上享受奔跑的快乐,颁奖现场用无人机,让奖品“从天而降”。

本届赛事共分为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5公里三项比赛。颁奖奖品由一架无人机将装有奖品的箱子轻轻投放至地面,工作人员则将奖品送到颁奖嘉宾手中。“无人机送奖品在我参加过的比赛之中还是首次。”参赛选手说道。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办。武汉蔡甸后官湖作为湖北省首个通过中国田径协会CAA认证的半程马拉松赛道,已于2015、2016年连续举办了两届赛事。据了解,作为“直通汉马”的系列赛之一,凡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均可参与100个2018武汉马拉松参赛资格的抽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