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首拍电影刷爆“人情卡”
2017-11-20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每年都有令人意外的跨界导演,郭德纲算是今年最让人意外的一位了。昨天,他执导的首部电影《祖宗十九代》宣布定档2018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

这片名,乍看像骂人,郭德纲追求的就是这种市井喜剧效果,据说电影里还有奇幻元素。亲自执导电影,郭德纲不主演,他儿子郭麒麟客串,得意徒弟岳云鹏是主演,主演还有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等。

跨界大腕第一次当导演,总会遍邀圈中好友支持,看一看参演阵容,郭德纲这次看来刷了不少“人情卡”,董成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汉声、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于谦、黄磊、吴樾、孙艺洲、贾玲、谢依霖、孟非、郭麒麟、谢楠、王小利、张晨光、刘蓓、孙越等,都将加盟。

郭德纲这次讲了个啥故事呢?主角是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原因在现实屡屡碰壁,后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家谱,意外穿越至各个年代,与祖先爆笑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他还安排了岳云鹏和林志玲演感情戏,这一对,反差感甚是强烈。

这虽然是郭德纲第一次当导演,但他不是第一次涉足电影,此前参演过不少喜剧片,比如《欢乐喜剧人》等,但几乎没有及格的电影。被观众吐槽“都是演烂片,还是专心说相声吧”之后,郭德纲也出来反驳过,称之前演的电影都只是帮忙客串,拍得差不能怪他。如今这部《祖宗十九代》可是郭德纲亲自执导,不知观众反响会如何。有网友表示,都是在喜剧领域有所建树的人,并且首次执导的电影档期都是农历大年初一,去年看王宝强,今年看郭德纲,《祖宗十九代》在口碑和票房上的命运,会和去年的《大闹天竺》有多少相似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