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薪揽才 请你落户江岸
2017-11-2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陈颖)提供的10万年薪岗位超过500个,50万年薪及百万年薪有3个。昨天,江岸区“长江金岸人才港创新创业校友分享会”举行,区招才局和团区委联合发布招才政策和人才“召集令”。同时,该区创新创业校友联盟揭牌成立。

据了解,江岸区此前公布了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的“黄金八条”,涉及人口落户、人才公寓、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创业工位及创业资金扶持等8个方面的优惠政策。该区国资公司、泰康在线、光大银行、广发证券、武汉农商行、汉口银行、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等216家企事业单位,携11000个岗位诚邀大学生在江岸安家立业。目前,已与2000多名大学生达成求职意向,其中包括博士生和留学生。

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招才局副局长胡陶谦介绍,江岸区招才涵盖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根据武汉市政府大学生毕业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江岸区提供的10万年薪岗位超过500个,50万年薪及百万年薪有3个。“这个数据还在滚动,上周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还提供了43个岗位,泰康人寿提供了一个300万年薪岗位”。

活动现场,江岸区创新创业校友联盟成立。此举意在以校友为载体,为招才引智增加校友引介的渠道。公安分局人口大队还现场发布人才落户APP——“落户一键通”平台。这样,人才上户口“一次办成”变为现实。区公安局介绍,“落户一键通”平台上线后,落户效率将大增,比如“投靠亲属申办户口”,办理时限原为30个工作日,通过该平台,户政部门最快当天就能审批,申请人次日即可领到户口本。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