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江 自残 穿民警棉袄逃了4公里被捉
2017-12-02 07:3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惠雪寻通讯员李鹏程)醉驾出狱又酒驾,遇到民警查酒驾跳江逃跑,被救起后穿上民警脱给他的棉袄又跑,被追上后又自残相拒,民警将其控制后抽血让其先回家等待酒测结果。

11月30日中午1点,江夏金港交通中队中队长龙玉平带人到武金堤中山舰路段准备查酒驾,一辆白色的小车在距检查点60多米处突然停了下来,一男子从驾驶室下车朝江堤下冲去。民警觉得诧异,追上去查问。男子见警察过来,竟跳到江中大喊:“你们警察别过来。”龙玉平上前劝说未果,担心其冻病,一边通知消防队过来营救,一边脱下棉袄让车上乘客递给他御寒。乘客声称是其家属,请民警暂时回避,让司机上岸换衣服。民警退至江堤一小房后边,几分钟后,民警发现司机不见踪影。

民警只得暂扣其车。两个小时后,民警接到消防大队打来电话,称在南环线泛亚大道交叉口处,一男子十分可疑。民警驱车4公里赶到,发现可疑男子正是刚才溜掉的司机。见民警过来,他捡起路边一块砖头将自己的头打破,民警将其控制后送到附近卫生院包扎。

经查,男子姓曾,40岁,去年底因醉驾被硚口警方处置。

目前,警方已对曾某抽血送汉阳酒驾中心检查,鉴于其头部有伤,民警让其先暂且回家安心养伤。

(武汉晨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