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徐克冯小刚领衔12月电影
2017-12-03 07: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刚过去的11月,国内影市基本被外片垄断,12月,超过18部华语片齐聚该档期,华语电影将打响反击战。《妖猫传》《奇门遁甲》等片备受关注。2017年度票房能刷至什么高度,让我们在这个12月拭目以待。

1华语片第一阵容

《妖猫传》《奇门遁甲》领衔

经历了惨淡的一个月后,华语片终于在12月满血归来,林林总总加起来超过18部,其中不乏重磅作品,比如月中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武侠+外星人电影《奇门遁甲》,月末陈凯歌的魔幻史诗电影《妖猫传》。另外,冯小刚话题作品《芳华》、IP改编作品《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和《解忧杂货店》、成龙大哥的动作科幻电影《机器之血》、刘亦菲“神仙姐姐变妖精”的《二代妖精》,以及吴君如执导的爆笑喜剧《妖铃铃》亦不可小觑。

2华语片第二阵容

各种类型片满足你的胃口

除了上述重磅作品外,12月的华语类型片也很多,毫不夸张地说,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观众的口味了。喜剧类的有王迅主演的《这就是命》,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的主演是: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毫无疑问,这是德云社的又一部大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巨额来电》号称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电影,故事取材于公安部真实备案案件,由彭顺掌舵,且有张孝全、桂纶镁、陈学冬、蒋梦婕搭档演出,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了,尤其是颠覆形象出演诈骗犯的桂美女。还有一部《老兽》,在刚结束不久的金马奖上,涂们老师凭借此片捧得最佳男主角奖,想看演技的,可以关注。

12月虽然说是华语片打天下,但仍有不少外片值得关注。其中,英国传奇电影《至暗时刻》非常值得一看。另外,日本影片《烟花》和动画电影《至爱梵高》亦是不少人关注的热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