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复仇”大巴黎
2017-12-07 07:32:00 来源:汉网

内马尔(右)哑火了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以3:1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队,一雪客场被对手三球击败之耻。莱万多夫斯基和托利索的进球使拜仁以2:0领先,姆巴佩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1,托利索下半场再入一球,拜仁轻松获胜。

昨天两队都尽遣主力,巴黎圣日耳曼派出了锋线上的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三人组合。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这个组合让拜仁吃了大苦头。内马尔一传一射,助大巴黎三球大胜。那场比赛后,拜仁炒掉了主帅安切洛蒂,换来老帅海因克斯。

昨天的比赛,拜仁占据了主动,今年从法甲签来的新援托利索大放异彩,独中两元。而大巴黎运气欠佳,内马尔彻底哑火,错失创下欧冠小组赛六战全有进球的纪录。

虽然拜仁取胜追平积分,但仍比大巴黎少一个净胜球,最终以小组第二晋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