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先生” 一扫西甲阴霾
2017-12-11 07:25: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马德里电皇马在昨日进行的西甲第15轮中一扫此前在联赛赛场上的颓势,在主场5:0大比分战胜强敌塞维利亚,暂时将与少赛一场的巴萨的距离缩小到了5分。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此前在积分榜上同分的塞维利亚。开场仅2分钟,皇马便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先声夺人,纳乔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近距离将皮球捅入网窝。本赛季在此前联赛中只打进2球的C罗则在随后迎来爆发:第22分钟,他接阿森西奥的直塞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冷静低射破网;而第30分钟,他又将马塞洛制造的点球罚入,为皇马建立起3球优势。

大比分领先的皇马此后继续展开进攻。第37分钟,C罗策动反击,克罗斯在与卢卡斯·巴斯克斯做出踢墙配合后在点球点附近将皮球打入球门左角。上半时结束前,阿什拉夫狂奔入对方禁区,接本泽马传球在小禁区边缘推射远角得手,为球队锁定5:0的比分。

联赛中排名第二的瓦伦西亚则在本轮主场2:1战胜塞尔塔。目前多赛一场的瓦伦西亚仍旧落后榜首的巴萨两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