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携手晨报给地铁族发红包
2017-12-11 07:25:00 来源:汉网

扫二维码得红包

本报讯(记者程艳)今明两天,支付宝携手武汉晨报为武汉百万地铁族派发红包,扫码最高可得1212元红包。

据了解,不少武汉市民还沉浸在“双11”的线上购物狂欢气氛中,然而对于商家来说,节日还没完,“双12”已经强势来袭。与“双11”不同在于:支付宝在“双12”购物节中更注重线下移动支付的联动,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支付宝享受优惠购买商品的福利。

今日,武汉百万地铁族可拿手机下载并打开支付宝APP“扫一扫”功能,识别文后的二维码。扫码后,立马弹出“支付宝-天天领红包”,所获得红包最高金额可达1212元。领取的红包金额可在支持支付宝的实体店内使用。

使用方法

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点击“付款”,将二维码出示给收银员进行扫码付款结账,即可发生红包金额抵扣(红包金额不可提现)。红包可以一次性抵扣使用,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红包有效期为3天,从获得红包之日算起,超时未使用自动过期作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