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吞灯泡?是巨型棒棒糖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据《羊城晚报》注意了!这位大哥不是不小心吞了灯泡,而是含了个巨型棒棒糖!继各种奇奇怪怪味道的饮料之后,最近,一款硕大的灯泡棒棒糖又引起了不少人注意。这款棒棒糖号称1∶1还原灯泡,宽6厘米、长9.9厘米、重200克。

不过如果真的有人吞灯泡,还能自己拔出来吗?有人做过实验,把灯泡塞进嘴里,那真的会拿不出来——灯泡进去之前,你的口腔还很灵活,塞进去还蛮轻松。然而,想要拔出来时,灯泡却撑住了你的关节……除非,你长了一张惊人的大嘴,并且下颌骨异于常人。大部分吞灯泡的人最终只能去医院,由医生把灯泡弄碎,再把碎片一点点取出来。这可以说是非常危险了,请各位不要随便尝试!

所幸本图中的哥们含的是超大棒棒糖,等它化小点肯定可以吐出来。或者就如网友所言:“放得进去拔不出来,放嘴里得含一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