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去欢乐谷体验奇幻灯光节
2017-12-13 07:32:00 来源:汉网

活动时间:12月17日(本周日)下午

活动地点:欢乐谷

活动人数:10对(1.2米以下不算名额)

入园方式:17日下午5点,在欢乐谷大门口合影后集体入园,由工作人员带入参加活动。请准时到达,过时不候

报名方法: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

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将于15日盛大开幕。据介绍,此次灯光节6000张开幕式观礼票刚开放线上预售,就在3小时内售罄。如此受欢迎的灯光节,旅游圈怎能不给圈友发福利呢?本周日,旅游圈联合欢乐谷征集10对读者免费去体验。

今年欢乐谷灯光节10万花灯结合科技与传统工艺,60组创意灯组汇聚成4大主题区,为你点亮奇幻美梦。“幻想国度”主题区展出的各类七彩光雕绘出一幅震撼视觉的绚丽画卷;盘桓水面60米的超大型灯组海市蜃楼灯海漫天,藏宝海湾映照黄金满谷,“深海奇梦”主题区为你展现海底两万里的奇妙幻境;侏罗纪时代的远古恐龙栩栩如生,赤壁之战重现三国火攻战场,“穿越之旅”为你开启这场一眼万年的穿梭之旅;浪漫约会一见倾心,漫步雪地迷情,“邂逅浪漫”主题区让你和TA一起漫游奇幻森林物语。

除了浪漫赏灯外,还能玩转乐园。日场百余设备一票通玩,夜场20余项大型设备照常开放,可以坐天地双雄飞上云霄俯瞰灯海,大摆锤太阳神车让你和夜空的星星一起摇摆,梦幻皇家转马带你环游奇迹世界,新区甜品王国十余项动漫造型设备让人走进童话。

(费权周颜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