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份快餐数十外卖哥互殴
2017-12-15 07:3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东成旺旺)7月28日晚6时,乐乐外卖的骑手肖某在硚口某餐厅取餐时,误拿了天天外卖的骑手吴某的餐点,双方发生了口角进而扭打。之后,乐乐的店长带15名骑手到天天门店,天天的骑手也“回援”30余人,双方在天天门店前对峙。

对峙一小时后,双方达成了解决意见。就在乐乐的店长带领骑手准备离开之际,天天的店长戴某却突然表示,对方围了店面影响了生意,并带头鼓动对乐乐的骑手进行殴打,双方发生了斗殴。

附近民警接报警赶到事发现场,将戴某、吴某等人控制。

案发后,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三名受伤骑手得到了相应赔偿,引发此事导火索的两名骑手吴某、肖某分别被行政拘留十日,而带头互殴的天天外卖店长戴某则被检察机关提起了公诉。

法院认为,被告人戴某聚众斗殴,造成双方三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聚众斗殴罪。12月11日,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以犯聚众斗殴罪,一审判决带头斗殴的店长戴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文中当事人及外卖公司均系化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