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小哥扶梯上
2017-12-17 07:32:00 来源:汉网

给老人当“躺椅”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产启斗)13日上午,在1号线古田二路站站台上,正在等车的乘客看到一位老爹爹是“坐”着手扶电梯上的站台,这是怎么“坐”上来的?正在纳闷的时候,老人迈出电梯的瞬间,居然站了起来,这就更奇怪了。

人们很快发现,和老人同时站起身,位于老人身后的,还有一位身着梅红色工作服的地铁工作人员。这时候,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老人是半躺在这位年轻人的身上上来的。

这位年轻人叫耿青,是古田二路站客运值班员。“我看他执意想坐手扶电梯,只好叫他站稳扶好。”耿青说,可后来老人的腿脚还是赶不上扶梯的运行,在踏上踏板后,身体突然往后一倒。耿青一个箭步上前接住了老人,但由于惯性,他整个身体都压在耿青身上。为免再出意外,耿青干脆就半蹲着,让老人半躺在自己身上,送到站台。

(武汉晨报)

上一篇:尴尬的东亚杯

下一篇:办不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