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食堂姐姐被叫“阿姨” 火了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据《城市快报》近日,天津大学留园餐厅窗口一名东北小姐姐火了!因为在窗口门前,贴着几张霸气的告示,上面写明:“凡年满13周岁在校学生,谁再叫我阿姨,立马拖出去大刑侍候。”同时在通知下写道,“那个叫我‘留园大妈’的孩子,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此公告一出便引来了学生疯转,迅速在网上火了。

学生们口中的“姐姐”是个90后,名叫张爽。她说,因性格爽朗风趣幽默人称爽姐,贴纸条就是逗逗同学们,没想到竟然红了:“我贴个条子是为了提醒同学,也没什么,没想到红了!”

网友们表示,90后年龄也不小了,看看我们真的老了。还有同学说,食堂可爱的哥哥姐姐们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温暖的饭菜和温暖的微笑,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如今,张爽已经在学校成了名人,许多同学都喜欢到她这里来打饭菜,同时与她开玩笑。她说,平时自己工作还是挺累的,与同学们开开玩笑,也是种放松,但也有人说她这是噱头,让她很生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