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还价值10余万元涉案物资
2018-01-11 14:41:00 来源:汉网

珠宝被盗半月不知

报案次日找回失物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杨冰)“没想到报案第二天民警就通知我,首饰都找回来了,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昨天,在汉阳区公安分局开展“万名市民进警营”活动现场,市民姜女士给五里墩派出所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月3日,市民姜女士在卧室打开首饰盒子时,惊呆了,她价值4万余元首饰全部不翼而飞。姜女士赶紧报案。

第二天上午,姜女士就接到了五里墩派出所民警的电话,首饰全部找回来了。五里墩派出所民警毛振平介绍,去年12月份起,汉阳、江汉、石乔口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均是采用技术开锁方式入室盗窃,而且嫌疑人非常狡猾,在盗窃后不留下任何痕迹,拿出首饰后会将抽屉盒子等都还原,离开时还会将门再次反锁,房主回家时也不会发现任何异常。民警抓获两名嫌疑人,据嫌疑人交代,二人12月17日下午进入姜女士家盗窃,直到十余天后,姜女士才发现自己家中被盗。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杨冰)昨日上午,汉阳区公安分局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企业负责人、服务对象、出租车司机、媒体记者等100余人走进汉阳公安,开展“万名市民进警营”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分局大院内各展区前汇集了不少市民代表驻足参观:在装备展示区,市民代表参观了警械装备及特种车辆,一睹汉警快骑风采,驻区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向市民展示各类电击枪。在赃物发还区,警方现场发还金银首饰30余件,香烟55条,电动车数十辆,现金三万余元,手机三部,涉案价值共计10余万元。

小学生在体验狙击步枪记者史伟通讯员应后威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